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开学季——中北大学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8-09-06 10:08:00
来源:中北大学
 
  2018年中北大学共招新生10335人,其中本科生8880人,硕士研究生1370人,博士研究生85人。新生正式报到时间为9月7日、8日两天。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3日,中北大学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沈兴全、薛智、雷锋斌、潘晋孝出席会议。各迎新工作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主持会议。
  校长沈兴全讲话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迎新工作组成员要耐心细致,热情工作。全体师生要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生进校;二是迎新流程要简化有序,沟通顺畅。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对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沟通和协调,并尽快解决,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三是上好新生第一课,注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的意识,通过合理施压,让学生延续高中学习的压迫感,珍惜光阴,努力学习,让勤奋成为一种习惯。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着重对迎新安全工作、新生安全教育和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必须加强迎新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保证服务质量,塑造学校良好形象。确保迎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迎新工作、新生体检、新生宿舍入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各迎新工作组负责人以及学院负责人就迎新准备工作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学生记者 陈嘉睿)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5153882 2019-01-3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