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全面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 向宁武二中捐赠课桌椅300套
2018-09-06 10:18:00
来源:中北大学
  近日,中北大学向宁武二中捐赠的300套课桌椅已经全部到位,在开学之后即可投入使用。
  宁武县是中北大学全面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县。宁武二中是宁武县规模最大的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学生寄宿中学,基础设施薄弱,教学器材老旧。中北大学李忠人书记今年6月到宁武二中实地考察时,对学校的办学困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指示县校双方共同努力,争取解决好宁武二中的实际困难需求。暑假期间,中北大学对附属学校部分课桌椅进行更新,为了支持宁武县基础教育,并使更换下来的课桌椅发挥更大的作用,结合需求状况,决定将品相完好的300套课桌椅捐赠给宁武二中,解决其困难,支持其发展。
  此项捐赠工作是中北大学对口帮扶宁武县实施夯实基础补短板、爱心助学暖民心工程中的重要内容,是中北大学结合宁武县基础教育的实际需要开展的精准帮扶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不断探索和完善全面对口帮扶的路子,继续“做实、做精、做新”宁武县教育扶贫工作,发挥好作用,贡献好力量。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