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在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再攀新高
2018-09-14 14:21:00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完成的《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于近日发布,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在山西省8所独立院校中位居第2位,在全国262所独立学院排名中位居第72名。此外,在武书连首次发布的中国独立学院民办大学终极对决排行榜中,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在379所民办性质高校排名第127名。
  据悉,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民办大学排行榜,以学校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择校顺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379所独立学院和民办大学的基本情况。现代文理学院本次排行榜的良好成绩,充分彰显了学院办学综合声誉稳步上升的趋势,得益于学院办学十七年来在基础设施、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办学质量逐年提升。同时,学院历届两万余名毕业生在社会不同岗位上的良好表现,也大大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与关注度。(李磊/文)
 
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


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民办大学排行榜
(内容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