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师范大学校领导与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瑞一行进行会见
2018-10-15 10:06:00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10月12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在科学会堂905会议室会见了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瑞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预评估(第二轮)专家组组长杨利军等一行。副校长许小红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符惠明书记、卫建国校长对赵瑞处长在百忙之中带领专家组进校评估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预评估工作的安排和推进情况。符惠明书记表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实力、竞争水平、综合排名的大事,一定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立场来看待学位点评估与建设的重要性。
  赵瑞处长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党政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全校上下继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照标准、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弥补短板,切实加强学位点建设工作,力争在学位点发展进程中取得新突破,掀开新篇章。(研究生院/文 张蕴强/摄)
(信息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