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健教授受聘山西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18-10-29 10:56:00
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10月25日晚,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北京市首批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健教授应邀走进山西医科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并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笃行C座202教室作了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校内外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果云主持。

  讲座正式开始前,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为李健教授颁发了山西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李健教授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这一主题,结合生动、翔实、丰富的事例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起点、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以及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作了重点讲授。李健教授还分享了自己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经历以及与习近平总书记交谈的感想。


  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教师德育素质拓展中心联合举办。讲座内容丰富,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兼具丰富的实践深度,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决心,为我校思政课授课方式和教学方法提供了优秀范例。
(内容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