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荣获佳绩 晋级国赛——山西应用科技学院“1+1”实验班学生获得山西省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10-30 10:23:00
  10月28日,山西省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举行。大赛分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 ,来自17个院校的24个项目参加了决赛。山西应用科技学院“1+1”实验班有3支团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应用本科组、中职组、高职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终郝景明同学负责的《神奇矩阵》项目在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直接晋级国赛,将于12月份进行。芦钰莹同学负责的《练域—构建3D式舞台仿真训练空间》项目和武清虎同学负责的《“机”不可失—让光阴成就艺术》项目荣获三等奖,科技处李俊晓处长、实验班牛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王宁(右二)为大赛一等奖颁奖

  芦钰莹、武清虎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个参赛团队通过PPT阐述项目内容。《神奇矩阵》项目尤为瞩目,项目负责人郝景明同学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不但有抑扬顿挫的讲演,而且有流利自如的答辩,赢得评委认可,最终以项目评审书第一、现场路演第一的出色成绩,斩获一等奖。《练域—构建3D式舞台仿真训练空间》《“机”不可失—让光阴成就艺术》两个项目团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徐鸣皋(右二)
  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右三)
  与优秀指导教师合影

  省职教社综合联络部部长王信(右三)与我校参赛老师合影留念

  科技处李俊晓处长、实验班牛鑫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职业教育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提升学生创业本领,搭建学生创业展示平台的重要举措。自大赛启动以来,科技处制定备战计划,指导项目团队成员根据评审书意见打磨完善项目,并在赛前一周开展了紧锣密鼓的模拟路演,极大地提高了学生自信心和应赛能力。大赛生动展示了实验班项目团队积极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佳绩的又一次斩获,体现出了“1+1”实验班创新创业项目训练水平的稳步提升。

  参赛师生获奖留念
(内容来源: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