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8-11-05 09:35:00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11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数据。《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是我刊连续10年获此荣誉。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各项指标数据稳中有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其中核心影响因子由2013年的0.284、排名32,提升为0.384、排名25。综合评价总分由33.1、排名31,提升为36.6、排名26。

(内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608971 2020-10-25 1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