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第七届群众书法篆刻作品展——临汾巡展”开幕式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
2019-03-29 10:25:00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327日上午,“山西省第七届群众书法篆刻作品展——临汾巡展”开幕式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临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青萍,临汾市文联正县级调研员杨红旭,临汾市书协名誉主席侯天元,临汾市书协主席贾双平,山西省书协主席团委员、临汾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薛珠峰,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临汾市书协副主席,各县市书协主席和广大书法爱好者,以及师大书法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开幕式由临汾市书协副秘书长、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副教授曹亚彬主持。

  开幕式上,曹亚彬宣读了山西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清波先生为展览发来的贺信;薛珠峰介绍了本次展览活动情况;李青萍宣布展览开幕。

  随后,出席领导、嘉宾及广大师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是省书协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的一次重要展事活动。其宗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书法国粹艺术,持续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关注书法、热爱书法的积极性,鼓励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全面展示我省广大基层群众在书法篆刻方面所取得的艺术成果,推出更多更好的书法精品、发现优秀书法人才,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展览共评出优秀作品18件,优秀提名10件,入展作品139件,入围作品591件。临汾市入展作品共有25件(其中5件作品为优秀作品),占全省入展作品的15%,在全省11个地市中排第2位,充分体现了临汾市的书法教育整体水平在全省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专业学生共有10件作品入展,其中有3件作品获奖,表明山西师范大学书法教学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出席领导和嘉宾参观展览



开幕式现场


 

师生和书法爱好者参观展览

(内容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54018.jpg
IMG_5840.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