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
2019-04-22 15:59:00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节就业招聘会

  412日,山西农业大学在体育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3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选才,全校63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招聘活动。副校长杨武德、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翟文勇、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小军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


杨武德、翟文勇、王小军了解招聘会情况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山西农谷管委会、祁县人民政府、太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晋中市人才中心主任王志刚带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等39家晋中市范围内的用人单位,祁县副县长霍飞、工信局局长马勇带领山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14家祁县的重点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校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注重完善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广泛调动教师、校友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加大与社会用人单位的联系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校深化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宣传解读国家和地方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毕业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营造就业创业良好舆论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西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建议毕业生工作不一定局限于专业,不“死磕”一线城市、不追逐“铁饭碗”。

  学校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截止目前,共举办大型就业招聘会3场,小型专场招聘会195场,来校用人单位900余家,累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本次春季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其中涉农专业需求岗位5600余个。




(内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608971 2020-10-25 1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