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大学与山西师范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9-04-23 10:42:00
来源:山西大学

  2019418日,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长杨军一行16人到访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黄桂田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双方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车文明、王建华、张献明,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程芳琴、张天才、周小计及两校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符惠明主持会议,就做好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工作表示积极支持,希望能为服务山西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桂田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内外交流五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制定“2+4+X”的学科发展方案、争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助力山西转型发展战略研讨会、进行对外交流“1+3+N”计划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卫建国向母校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对山西大学在全省高校发展中起到的带头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两校能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迈出实质性的步伐。杨军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从基本数据、学生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并从学科门类、新校区建设、服务区域发展三个“共同”概括了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大学的合作潜力。希望能共同发展,成就省内校校合作典范。

  随后,两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计财处等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分管工作进行深入对接。

  会后,卫建国、杨军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产学研究合作成果展和校史馆。

(内容来源:山西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