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你指南 “联”续通过——助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盛大举行
2019-06-29 00:42:00
  随着2019年高考成绩的揭晓,如何填报志愿也成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都说“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高考志愿填的对不对、好不好将直接决定考生所能进入的院校和选择的专业,作为高考的最后一环,志愿填报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帮助莘莘学子更加了解关于填报志愿的知识和干货,山西联通在高考成绩揭晓之际,与中国教育在线共同邀请了多名知名教育专家,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6月25日上午9时,“为你指南,“联”续通过”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省重点太原第十二中学召开。
  此次咨询会共有300多名学子与家长参加,会议上,教育专家针对家长和学生在填报志愿上容易出现的思想误区和思路盲区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思路疏通。并对2019年的填报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本次填报还通过斗鱼平台现场直播,进一步增加了活动的延展性。

  26日联通公司还与中国教育在线在大同市第二中学举办两场志愿填报咨询会,助力考生“联”续通过”,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