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首届海外青年论坛筹备会议
2019-08-09 09:45:00
太原理工大学

  8月7日,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主持召开了学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首届海外青年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工作、以及建立人才引育绩效考核制度、申报国家级高端人才计划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校的发展关键靠人才,要着眼太原理工大学未来和长远发展,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吕永康在筹备会议上对与会的人事处、各学院负责人语重心长地强调。

  他指出,“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需上下同心同向同行,学校将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各学院(研究院、所)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引进一些学科(学术)领军人物,尤其是做好创新团队和青年学者的引进培养工作,推动学校优势发展,特色发展。

  他强调,此次海外青年论坛是我校首次举办,各学院(研究院、所)一定要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认真遴选优秀青年学者,要提前与他们进行充分沟通,确保成效。本届论坛是太原理工大学全球招贤纳士,也是传播新知的平台,更是创建“双一流”大学,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的有力措施。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还就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及青年学者论坛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做了详细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