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2019-09-25 10:58:00
山西农业大学

  923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校工会二楼举行了开幕仪式,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纪委书记尉安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参加了开幕式。马建平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工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北国书画学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分工会活动中心和老干处活动中心两个展厅,共展出112幅作品,寓意庆祝山西农业大学成立112周年,老干处活动中心展出70幅作品,寓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国书画学会会长梁京才和段成锦老师为观展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讲解。参观领导浏览并询问各个书画作品的意义与内涵,与到场作者亲切交流,赞扬了山西农业大学离退休干部在书画方面的艺术造诣,肯定了此次书画展展出作品的艺术性与创造性。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意蕴隽永,有楷书、隶书、行书、草书,也有写意、工笔、油彩等等,描绘了不同的艺术韵味,既有对祖国发展新面貌、新气象的讴歌赞美,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书画爱好者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为山西农业大学艺术文化生活献上了一道艺术佳肴。 

(内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608971 2020-10-25 1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