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大学首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启动
2019-11-04 17:45:00
山西大学

  近日,山西大学首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启动仪式在坞城校区南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近1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富明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山西大学大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开展情况和特色。他指出,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是生涯规划经典理论和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设计的活动,这既是一场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更是一种大型现场体验式生涯教育活动,以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有效地补充了传统课堂上生涯教育的不足,丰富了学校的生涯教育形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用心体验,正确认知自我,勇于探索职业世界,将生涯规划和实际行动有机结合,实现个人价值与祖国需要、社会需求的有效融合。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由山西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有6000名学生参与各项体验内容。本次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既是山西大学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的创新尝试,更是山西大学就业指导全程化工作思路的有效实践。山西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结合本次活动学生参与数据进行分析和总结反馈,不断探索就业指导的新模式,积极优化就业指导的服务形式,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全面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内容来源:山西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