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医科大学承办“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受到多家权威媒体关注
2019-11-13 18:12:00
山西医科大学

  113日上午,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太原黄河京都酒店圆满举办。此次研讨会受到新华网、山西日报、山西卫视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引起热烈反响。

  113日,新华网“山西频道”板块以《专家学者在并研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报道了这场年会。


  113日,《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以“学术交流盛宴 助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115日,新华网“三晋要闻”板块以《专家:社会工作者是资源链接者》为题报道了这场年会,通过采访山西医科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李薛嘉、姚尚满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马凤芝,指出,“社会工作是社会福利制度的传送系统,社会工作者应该成为资源的链接专家,通过专业能力链接资源提升老百姓幸福感。”


  117日,《山西日报》第10版“教育”板块以《“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并举行》为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并指出,此次会议是山西省首次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领域最高级别和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山西省社会工作教育水平,对山西省社会工作教育和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如下:

  新华网:《专家学者在并研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西卫视:学术交流盛宴 助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华网:《社会工作者是资源链接者》

  《山西日报》:《“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并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