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联防联控抗击疫情,太原理工大学在行动
2020-02-03 16:47:00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面对不断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挂帅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124日,农历除夕,该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少聚集,到人员密集场所要佩戴口罩;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做好防护、积极就医的同时,及时向相关负责人或辅导员通报。

  127日,正月初三,该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好舆情应对准备,加强摸排工作,做好假期应急防范。同时改善校园卫生环境,保障学校卫生设施完善,做到联防联控、信息共享,做好开学后的防控工作。

  此外,129日,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发起倡议募捐活动。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广大MBA学子及历届校友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行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已筹集捐款近3万元。同学们纷纷表示,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尽管不能直接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希望通过捐款表达心意,期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募捐的款项将用来购买医疗物资并通过相关渠道捐赠至武汉,助力抗击疫情。山西日报记者张琦 通讯员李玮


(内容来源:山西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