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有我”网络主题活动
2020-02-17 11:02:00
山西日报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131日发出通知,决定在全校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有我”网络主题活动。

  具体包括以下四个版块:“坚定信心”版块,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线上祝福、“我为祖国‘宅’在家”微视频征集两项活动;“同舟共济”版块,开展“讲述战“疫”故事汇聚中国力量”主题征文、“抗击疫情希望同行”捐款捐物两项活动;“科学防治”版块,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有我”实时播报、“抗疫防控”海报征集两项活动;“精准施策”版块,开展“21天”读书学习打卡、“互助互学”线上交流两项活动。为实现停课不停学,理工大将在“21天”读书学习打卡、“互助互学”线上交流两项活动,要求各学院团委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21天线上读书、学习、健身等打卡活动,通过图片、视频、文字分享日常生活、读书感悟,帮助团员青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与生活习惯,引导广大青年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共同提高;通过微信或钉钉校园等平台建立“互助互学群”,邀请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高年级同学进行在线辅导交流,就专业学习、考研经验、职业发展、团学工作等为其他同学进行网上经验分享,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来源:山西日报

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206/450588.s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