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30日,跟随CCTV走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排头兵——太原工业学院的“双创”之旅
2020-05-29 18:15:00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应用型高校,该如何培养与时俱进的人才?这所学校用15年的探索给出了答案。

  他们立足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创业统领全局,将双创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过程,打造了面向全体学生、贯穿大学生涯的“全链条”双创育人生态体系。本期《起航双创 点亮未来》带您走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排头兵,太原工业学院,为您讲述他们的双创育人成功之举。

  敬请收看发现之旅频道530日播出的节目《起航双创 点亮未来》

  【播出平台】

  CCTV发现之旅频道

  【播出时间】

  首播:530日:18:15-18:30

  重播:531日:12:15-12:30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聚焦先锋榜栏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