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09-24 10:02:00
太原理工大学

  9月21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明向校区东田径场举行。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刘润祥,副校长、军训团团长吕永康,承训部队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全体军训教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吕永康宣布了太原理工大学军训团组织机构,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要从加强国防建设和实施素质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纳入太原理工大学总体教育之中,周密组织,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刘润祥作了军训动员报告,深刻阐述了开展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军训是在校大学生履行国防义务的需要,是对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需要,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需要。针对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他要求充分认识军训的战略意义,自觉参加军训;尊重教官,虚心向解放军学习,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加强纪律性,做到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军容风纪,培养良好作风;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09-28 10: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09-1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