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森林防火指挥与通讯专业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20-12-30 16:55:00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祝贺您被录取到我院森林防火指挥与通讯专业学习。根据《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学历提升工作的通知》(晋林便字〔2019〕138号)文件精神,同时方便入学报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
  (一)学院定于2021年1月5日上午8:00-10:30开学报到,上午10:30在三层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请各位新生在规定时间内来学校入学报到并参加开学典礼。各位新生来校报到前14天应向辅导员进行体温及行踪的日报告且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途中及到校报到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来校报到时,请携带入学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并提供个人健康码(绿码)及近14天行程码。如出现发烧、干咳等症状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请致电招就处(0351-3438306)办理请假手续。
  (二)开学报到流程:
  南校门进入→防疫检测→缴纳学费→林学系报到→领取教材→开学典礼→入学教育。
  二、学费缴纳
  (一)(一)凡被我院录取的新生,请提前办理交费手续,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请登录以下网址查询并缴费。https://www.sxly.com.cn/ghcwc/contents/490/3171.html(2020年学生微信缴费入口); https://www.sxly.com.cn/ghcwc/contents/490/3172.html(2020年学生自主缴费流程操作指导);https://www.sxly.com.cn/ghcwc/contents/490/3173.html(查询标准)。财务处咨询电话:0351-3438488。
  (二)退役满一年且未接受安置的退役军人,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学院专业学费收费标准进行资助,但必须缴清教材费用。
  三、日常管理和助学金评定、发放
  (一)本专业学生工作期间按照所在单位的管理要求执行,组织集中学习时需按学院相关制度要求执行。
  (二)本专业学生奖助学金的评定、发放按照学院《森林防火指挥与通讯专业奖助学金评定办法(暂行)》实施。
  四、教学安排
  按本专业教学计划进行。
  五、其他事宜
  (一)向辅导员交回红底1寸、2寸本人近期照片各1张,用于《学籍登记表》和学生证。
  (二)教学楼一层西侧第四阶梯教室设临时休息室,报到学生可进行临时休息。
  (三)完成报到的学生可到教学楼12楼参观校史展览馆。
  六、学院地址:太原市滨河东路北段78号(胜利桥东美特好购物中心往北300米)。
  学院不安排接站,请新生自行到校。乘车路线:乘坐以下线路公交车在胜利桥东站下车往北400米。
  太原火车站:10路、615路、869路。       太原火车南站:849路。
  建南汽车站:801路、805路、808路。      汽车东客站: 615路、19路。
  汽车西客站:834路、50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