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召开中北大学2020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评委会的通知
2021-01-12 11:53:00
中北大学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2020﹞4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部署,现将2020年中北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评委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12月29日上午8点半(至少提前10分钟到场)
  地点: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安排部署。务必通知本单位参评教授本人和学科评议组汇报人,做好高评委会职称汇报相关工作。
  2、汇报要求
  教授由参评教授本人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副教授、讲师及职称认定人员由各学科评议组组长汇报(各位主任通知到组长),如汇报人有变动请及时落实汇报人并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汇报顺序见附件。
  3、高评委会材料报送
  各学科评议组请于12月28日下午3点至5点之间将参评人员材料提交到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序排好。
  4、参评教授等候室
  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由于外审结果尚未全部反馈,为在年底前顺利完成职称评审工作,经省厅同意学校按时召开高评委会。按照职称文件精神,资格审查贯穿职称评审全过程。待外审结果反馈后,外审不合格人员取消校高评委会通过资格。请各位参评人悉知!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12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