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最新公布!山西转设3所新高校
2021-02-07 13: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讯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关于同意“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转设为新疆政法学院”、“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转设为山西工学院”等独立学院转设更名回复函,自2021年1月至2月2日,已有33所独立学院确定更名转设。包含山西3所高校,分别是山西工学院、晋中信息学院、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山西工学院


  教育部同意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转设为山西工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14013534;同时撤销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建制。

  晋中信息学院


  教育部同意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晋中信息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14013535;同时撤销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建制。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教育部整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资源,设置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14013533;同时撤销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建制。

  33所独立学院转设及其学校性质如下:


  2月2日,随转设名单一起发出的,还有“教育部关于同意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终止办学并入新疆农业大学的函”、“教育部关于同意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以终止办学方式实现转设的函”。

  文件指出,同意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支持下,按照《关于加快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2020年起停止招生,以终止办学、逐步回归举办高校的方式实现转设。待现有在校生全部毕业后,督促指导学校依法依规履行撤销建制程序。

  同意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支持下,按照《关于加快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2021年起停止招生,以终止办学、回归举办高校的方式实现转设。待现有在校生全部毕业后,督促指导学校依法依规履行撤销建制的程序。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注意到,2020年至今(截至2021年2月7日),教育部已同意47所独立学院转设更名。(不含上述两所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7 13:03
教育部 2021-02-0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