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沙行,踏雪归,山西单独招生宣讲活动半程精彩回顾
2021-03-21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9日,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携省内9所优秀高职院校结束了首周单独招生宣讲活动,迎着纷飞的大雪踏上了回程的路,首周活动历时五天,横跨山西省北部7个市县的多所优质中学校,进行了数场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主编 赵媛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

老师向学生介绍学科专业

宣讲活动现场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宣讲活动各个院校对于宣讲的重点着重于学科专业、校园建设、就业择业等较受学生关注的几大问题上。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随着近年来省内各院校对于校园、师资、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力度逐年增加,校园“新气象”成为各院校宣讲时的开场重头戏,学生入学后可以欣赏到优美的校园环境,享受到日益完善且丰富的校园设施,感受到逐年壮大的教师团队带给他们丰富的文教资源。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除此之外,学科专业的介绍则成为了宣讲的重中之重,每所院校拥有各自不同的发展路线和建设方向,自然涌现出了各有所长的优势学科专业,老师们针对课程设置、学习内容、发展方向等都租出非常详尽的介绍。

宣讲活动现场

  最后,毕业后的继续深造以及就业发展则是学生最为关注的热点,院校则是从高本贯通、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数据等多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的阐述,很大程度上展现了各院校在就业发展方面的优秀实力。

学生阅读活动手册

  每场宣讲活动结束后的自由咨询时间则成为了本场活动的又一高潮,老师会根据不同学生的自身情况及需求,对所提问题给出具体且专业的回答,在根本上解决了学生的疑惑,也收到了学生对于问答环节的足够热情。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


现场咨询时间异常火爆

  山西省2021年单独招生活动精彩已经过半,下周,精彩待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3:21
SRC-1003216759 2021-02-07 12:20
SRC-1003216759 2021-02-0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