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炎“研”夏日,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山西场)圆满落幕
2021-07-28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

  据统计,2021 年研究生招生扩招 18.9 万,增幅达 24%,使得院校招生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满足高校人才培养及内涵式发展需求,通过研招宣传工作录取到更优质的生源,成为各招生办的重要工作。


 

  为了加强各院校之间的沟通,便于各院校获取更多与该专业、该院校层次相匹配的对口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中国教育在线于7月28日在山西太原考研暑期集训基地开展“2022 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山西场)”。

 

  山东大学、东华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重庆大、中国计量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南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优秀高校齐聚太原,与考研学子面对面,共话研究生招生考试。

 

  活动现场,招考政策、招录人数、录取分数、专业特色、奖助政策、历年分数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是考生较为关注的重点,与会各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与到场的各位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于考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帮助考生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高校及专业,为考生研招报名及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  


 

  此外,中国教育在线为本场咨询会准备了各省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到场学生可免费领取,便于更好地获取相关招生政策,了解自己心仪院校的招考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