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优胜单位”荣誉
2021-12-09 18:49: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院工会组织申报上级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及“五小六化”项目评比结果日前揭晓,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李粉霞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建设2年多的基础上,今年按程序推荐、经专家评审,被山西省总工会命名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同期经校内评比推荐参加的“五小”创新竞赛,4名项目负责人各自均有斩获,其中机械工程系分会刘旭的《家居智能多功能书柜》项目获教科文卫体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三等奖,机械工程系分会王望的《井下供水安全卫士》项目获教科文卫体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二等奖,数控工程系分会李玉强《手动便携式钢丝绳液压切断装置》和机械工程系分会郭润坤《智能自行车立体车库》均获山西省总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三等奖,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优胜单位”荣誉。

  “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我省高职院校唯一一个以劳模命名的省级创新工作室,“五小”创新大赛获奖成果数量在今年省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