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师范大学与灵石县人民政府、乡宁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14 15:03:00
山西师范大学

  12月9日、10日,山西师范大学分别与灵石县人民政府、乡宁县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灵石县委书记韩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紫如,县政府副县长燕瑞琦,乡宁县委书记、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云主持。

  仪式上,张晓永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迁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师大将尽快制定合作计划,实施项目化运作,清单化管理,责任到人,时间倒排,做到每月一调度,每季一评估,每年一总结,切实推进合作共建工作落地落实。

  韩军重点介绍了灵石县人才建设新举措,表示希望通过与师大的合作,破解灵石县发展瓶颈,为灵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表示,灵石县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师大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打造校地共建、产学共赢新典范。燕瑞琦介绍了灵石县情及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杨建军对山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乡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努力实现更多的互惠互利和共享共赢。王林波简单介绍了乡宁县基本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山西师范大学能给予乡宁县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副校长王云分别与灵石县副县长燕瑞琦、乡宁县县长王林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分别为灵石县教科局和灵石一中授牌;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金小民与山西乡宁金砂紫陶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仙鹏共同签订了合作项目协议。

  灵石县、乡宁县相关单位与山西师范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2月9日上午,灵石县校园招聘推介暨灵石形象展示活动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现场播放了灵石城市形象宣传片,进行了人才暨教育专项推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