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柏林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万柏林大讲堂”郑强书记首课开讲
2021-12-14 15:23:00
太原理工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9日下午,万柏林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深化区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与万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喆分别代表学校和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郑强、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太原理工大学(万柏林)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立足省校合作十二个基地建设,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及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全面构建校地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智库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协议合作期五年。通过区级财政引导、辖区内企业投入、社会融资等方式每年力争筹集不少于3000万元的资金,开展校地项目合作。

  签约仪式后,郑强教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教育与信仰根基培植》为题,为“万柏林大讲堂”进行首课开讲。郑强教授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万柏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诠释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报告思想深刻、激情洋溢、字字珠玑、掌声如潮,让在座听众如沐春风,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更加激励大家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