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冬至,向北行——山西省2021年单独招生宣讲活动精彩再启程
2021-12-20 23:55:00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

  寒冬至,向北行。2021年12月20日,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单独招生宣讲活动正式启动,精彩再启程!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尹文虎主任为学生讲解单招政策)

  本次宣讲团由山西省内8所优秀高职院校组成(排名不分先后):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北行活动将持续一周,走进山西省六县市10所高中,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首日,宣讲团走进原平二中、原平一中、应县六中,参会院校的各位老师针对院校优势学科、校园文化建设、技能大赛、奖助学金、就业升学等几大最受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原平二中)

(原平一中)
(应县六中)

  2022年高考报名刚刚结束,本次活动旨在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来临前更好的指导考生和家长报考择校,准确及时地传达高校招生信息,进一步促进高中高校沟通交流,中国教育在线继续发挥自身媒体优势,及时传达各类招生政策,贯通高校招办老师与高考考生线上线下信息交流渠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863699 2021-04-01 18:43
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