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参加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获奖
2022-01-07 15:03:00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委宣传部《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方案》通知要求,按照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院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5月—11月,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院团委组织校级选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800余名同学以擂台赛、对抗赛、歌手大赛等形式参加比赛,学红歌、唱红歌、赛红歌,唤起红色记忆,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争做红色经典传唱人。全年共报送7组院级月度擂主、4首参赛作品。

  2021年12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获奖名单。大赛组委会共评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业余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4名。经过为期8个月的激烈角逐,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口腔系吴欣睿、陈若曦同学演唱的歌曲《万疆》荣获“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业余组优秀奖”,本次比赛全省82所高校中,14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位列其中。

  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的开展,生动展示了运城护理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广大学生用歌声展示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旋律唱出了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主动担当使命的豪迈精神,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以青春的智慧与奋斗的热血为祖国发展注入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