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多所高校单招考试延迟,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2022-04-06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延迟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受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影响,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原定于的4月4日开放的面试系统和4月9日、4月10日分别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考试暂停举行。具体时间学院会提前以公告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各位考生。望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备考,随时关注我院公告。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4日

关于推迟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测试时间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及测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4月9日举行的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测试。

  测试重启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官网(https://www.sxjrzyxy.com/),及时掌握最新测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

  2022年4月6日

【点此链接:2022年山西省优秀单招院校巡展】

【点此链接:2022年山西省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