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师范大学与万荣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县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9 11:39:00
山西师范大学

  7月27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与万荣县人民政府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万荣县委党校举行。副校长王云,万荣县县委书记李永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飞主持。

  仪式上,王云和王飞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王云分别为万荣中学、万荣二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为万荣县教育局授“基础教育培训基地”牌匾,为万荣县委党校授“干部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王云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寻找更多的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将战略合作关系走深走实,助推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李永辉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推动万荣教育的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经济、社会等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展开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校县合作新典范。

  王云一行还调研了万荣县文化馆、县示范小学、万荣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副县长史志国等陪同调研。山西师范大学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万荣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调研活动。(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