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7-26 09:41: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7月22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会议在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举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邸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志平,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亚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美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浩出席会议,双方相关职能(处室)系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美良主持。

  刘亚俊在会上对学院相关领导到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签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在集团公司、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不断拓展政企市场行业应用,不断助力长治数字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强化落实,共创校企共赢新局面。

  宋志平在会上就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智慧校园建设、物联网应用、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深入、广泛的合作关系,一起探索新型战略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达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和创协议、科研软件平台合作意向书及5G双域专网合作协议。

  针对下一步合作,邸峰讲到,一要做到高标准规划,在合作中要提高站位,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强化对合作项目的指导和统筹,主动对接、深入研究、靠前规划。二要确保高质量推进,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贡献自身力量。三要实现高效能发展,双方要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团结,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新亮点”,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前,邸峰一行参观了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5G智慧展厅和大数据机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