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银铜奖6项
2022-07-29 15:52: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4项,其中《育林成森助力乡村振兴——荒山造林助手》项目入围国赛,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竞赛前期,学院按照竞赛要求,广泛动员相关团队进行项目申报,自今年3月8日启动征集创新创业作品,收到来自学院各系学生申报的298项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020人次。经各系系级初赛、遴选推荐、专家海选,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8个项目进入省级评审,项目内容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方面。

  长期以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把双创教育作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不断激发师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热情。通过参加竞赛,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有力促进了青年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