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2023年高职院校进高中单独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14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2023单招线下宣传活动

  2023年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山西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线下宣传活动于3月正式拉开帷幕,为此,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特邀请山西省内优秀高职院校共同走进省内高中,展开为期一周的单独招生宣讲活动,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将各院校基本概况、单独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导向等各方面前沿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正在备考的考生及家长。

  3月10日,我们迎来了最后一场宣讲活动,至此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咨询

  活动中每所院校都针对各自优势做了简短介绍,咨询环节更是受到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关注。针对校园建设,专业学习,实习就业等诸多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老师们都给予了非常详尽的解释说明。

  活动期间,对于早有计划报考某院校心仪专业且报考目标明确的同学,老师们会根据学生自身的具体情况做出更专业且更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以便同学们在报考过程中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为山西省内近万名学生带去了关于单独招生、高职院校的第一手资讯。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在此,中国教育在线预祝同学们都能进入各自理想的学府,金榜题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单独招生院校推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