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董事长刘玉明一行到长治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4-03-29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

  3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在线董事长刘玉明一行到访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巨涛及学院相关负责领导会见了刘玉明董事长一行。

  院长赵巨涛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校1958年建校,历史底蕴丰厚,目前所设专业覆盖11个大类,设置了10系2部,专业覆盖面广,为服务地方经济、培养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玉明董事长对赵巨涛院长及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的基本情况,愿从招生就业、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继续教育等产业板块多维度为学校发展提供助力。

  副院长景建国就目前学校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介绍。学校近年来努力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平台和出口。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就学校提出的招生、就业、入学资格审查等方面需求进行了一一回应。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利用自身媒体和线上线下渠道优势能为学校提供的诸多服务,并将AI技术融入学生就业指导中去,解放人力、提高质量与效率,同时可为学校提供全系列的数据报告服务,支撑学校各项工作的数据分析。

  副院长彭慧军对刘董事长提到的学科建设、校校合作、1+x证书等方面提出了相应需求,希望之后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宣传部部长王庆华对于“大思政”、国际化建设、新闻宣发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探讨,也希望之后能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平台,助力学校宣传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孙春蕾、华北区主编李金雷、山西分站主编赵媛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为双方之后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6-0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