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杏花岭区教育工委召开接收市属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调研座谈会
2020-08-28 18:09:00
杏花岭区教育局

  按照太原市教育工委部署,将杏花岭区域内14个市属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调整为杏花岭区教育工委管理,为做好接收工作,6月2日上午,杏花岭区教育工委召开接收14个市属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调研座谈会议。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张卫华、组工二室负责人田野、相关党组织书记和负责人、职教办负责人武小京参加会议,共同就如何规范管理14个市属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展开讨论。

  会上,胡晓华书记首先宣读了太原市教育工委《关于调整64个市属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并教工委〔2020〕18号)。随后,14个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党支部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职教办负责人武小京和组工二室负责人田野提出了“核实学校信息”“教育工委优秀党支部多发挥指导帮扶作用”等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卫华副局长对14个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明确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在培训机构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完善工作体系,推动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建意识和党建工作能力。

  会后,教育工委还将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摸清相关情况、理顺管理体制,尽快帮助14个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党支部实现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在非公经济组织中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21-01-15 09:35
中国教育报 2021-01-0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