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2020-08-28 17:24:00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

  8月25日上午,由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宣布大赛开幕,晋中市副秘书长郭磊石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一兵主持开幕式,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月红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设有钳工、信息网络布线、剪纸、刺绣、茶艺、电子商务师等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13支队伍及27名技能标兵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展示劳动技能、检验培训成果。大赛为期3天,至26日全部结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心筹备,有序开展部署筹备工作。承办赛项的各二级学院认真确保赛项所需软、硬件条件到位,积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大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主题,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着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积极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全面挺进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8552763 2017-06-1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