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国自然交流促进会
2018-10-29 10:34:00
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10月23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国自然交流促进会。本次交流促进会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陈策实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王伟忠教授、浙江大学药学院杨波教授进行国自然申报经验分享。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李保、副院长赵长青,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王晓晖,第二临床医学院科技处处长向川,学院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博士、在校研究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长青副院长主持。

  张宏副校长发表了讲话,着重强调了科研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中的重要地位,肯定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去年申报国自然时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参会的人员,通过专家的讲解能够写出更多符合要求的国自然标书,再创佳绩。
  三位专家分别以《从评委角度谈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基金申报体会——细节决定成败》、《如何撰写国自然标书》为题进行了精彩讲座。会场座无虚席,反响强烈,大家踊跃提问,三位杰青对与会者关于国自然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对国自然申报有了更加客观的体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写出更好的标书,争取中标。
(内容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