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培训丨全员行动,人人为科院代言
2020-07-01 15:15:00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630日下午330由学院招生办牵头组织二级学院(南校区)招生组长、副组长及150余名优秀学生招生骨干代表在图书馆六层进行2020年招生骨干业务培训。会议由招生办主任石瑞主持并做培训,副校长贺有出席讲话。


  首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办石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一.学生参与招生工作的意义,积极宣传科院精神;二.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招生政策变化、对招生业务技巧方法进行分享交流;三.对疫情防控时期如何分阶段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细致安排。


  随后,贺校长从四个方面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充分认识参加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意义;二.了解招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三.熟知招生业务提升自身能力;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源组织的双丰收。生源是学校生命线工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他要求全体招生骨干必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投入招生工作,做好详实计划,强抓内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为我校招生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石主任对近期各学院招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各学院做好队伍组建和打磨;二.做好培训计划,分组进行培训;三.各学院做好宣传方案,统筹推进各阶段工作。


  本次招生培训既是招生动员又是部署安排,对大家进一步增强人人为招生代言,人人为科院代言,人人参与招生的大格局意识,我们相信2020年我校的招生工作,在校招生校领导的带领下,在招生办的具体安排下,一定可以高质量的完成招生任务目标。


(内容来源: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