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路向北,寒冬遇暖丨山西省单独招生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24 18:52: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4日,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为期一周的2021年单独招生宣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集合了山西省内八所优秀的高招院校(排名不分先后):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晋北六个县市10所高中,从原平市第二中学、原平市第一中学、应县第六中学到怀仁职业高中、怀仁市第九中学校、怀仁市大地学校,从怀仁巨子实验中学到云冈区锦程职业技术学校,再从新荣区新荣中学到阳高县第四中学。


  8所高校的10余位老师为所到高中的高三学生讲解了学校单独招生的招考政策,以及学生关注的学科专业、校园建设、就业择业等几大问题。活动现场,学科专业的介绍成为了宣讲的重中之重,每所院校拥有各自不同的发展路线和建设方向,自然涌现出了各有所长的优势学科专业,老师们针对课程设置、学习内容、发展方向等都做出了非常详尽的介绍。

活动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受到了高中学生的热情欢迎,宣讲环节结束后的自由咨询时间,老师会根据不同学生的自身情况及需求,对所提问题给出具体且专业的回答,在根本上解决了学生的疑惑。

  挑灯夜战,群雄逐鹿。伏案苦读,我主沉浮。在高三这个人生的新起点,中国教育在线祝愿所有高三学子,在盛夏的六月,收获最美的果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863699 2021-04-01 18:43
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