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健伟同学在“神州鲲泰杯”全国职业院校信创技术应用大赛中获二等奖!
2022-04-15 18:52: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3月19日至20日,首届“神州鲲泰杯”全国职业院校信创技术应用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常健伟同学在比赛中喜获二等奖,展现了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能力和风采!

  本次大赛由全国信息安全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信息安全产教融合联盟、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旨在引导职业院校关注智能计算产业应用方向,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北特高”“双高计划”专业建设,引领高职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紧密对接新一代信创行业产业链、创新链。

  大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共有来自全国二十多所职业院校的学生参与比赛。考虑到疫情的影响,赛事采用线上集中模式进行,主要内容分为信创基础知识以及信创系统安全攻防实操两部分,着重考验学生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应急响应技术、数据安全等方面的综合技术能力,并从产业发展等多个维度考察参赛者对信创产业的认知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