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22-04-21 19:46:00
山西农业大学

  近日获悉,山西农业大学两项目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大创年会”)。山西省共有五个项目入选。

  山西农业大学从近三年完成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计划”)项目中选拔推荐了3个项目,其中,由2020年动物科学学院刘永嘉同学主持的《叶酸和胍基乙酸互作调控肉牛生长机制研究》创新训练项目和2019年体育学院肖伟同学主持的《休闲农业的研学旅行在乡村振兴上的应用和分析》创业实践项目分别以学术论文创业推介形式成功入选并进行了交流和展示。

  大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由“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以“锐意探索突破进取”为主题,包含创新学术交流、改革成果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47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99篇,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5项,共计514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