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董事长刘玉明一行到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4-03-29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站

  3月28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董事长刘玉明一行到访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军与宣传部部长秦宇伟陪同参观了学校“大师工作室”、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

  

  之后院党委书记邸峰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会见刘玉明董事长一行。双方就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招生就业、外宣、1+x证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

   

  院党委书记邸峰对学校66年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学校双高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碰撞出更多新的思路。

  

  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与中国教育在线多年的媒体合作表达了肯定,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近年来学校招生质量取得了明显提升,录取分数逐年递增,在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上对学校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同时对于深化媒体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和资源优势,帮助学校在更高更广的媒体平台进行发声,能有更多渠道与其他示范性院校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外宣质量、拓展宣传维度。学校是山西省唯一取得招收国际留学生资质的高职院校,2020年开始学校首次招收的留学生入校,近年来,在留学生培养方面也做出了很多尝试与改进,希望中国教育在线能提供更多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与平台,让学校参与到更多更优质的项目中去,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刘玉明董事长对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双高发展和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的基本情况,涵盖媒体品宣、招生就业、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继续教育等产业板块的运营服务。他表示,愿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为实现学院双高新征程的飞跃发展助力。

  

  会后,宣传部部长陪同中国教育在线一行参观了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对学校数控技术专业群进行了实地探访与考察。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红军、宣传部部长秦宇伟、国际交流教育部骨干教师李炯、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孙春蕾、华北区主编李金雷、山西分站主编赵媛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