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2017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7-05-12 10:56:00

  5月9日,2017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太原市十二中顺利闭幕,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男、女队在本次比赛中奋勇拼搏,大放光彩,分别获得男子第二名和女子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5月5日,在教练的带领下运动员们抵达比赛场地。为了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赛出自己,赛出活力,运动员们不顾舟车劳顿,毅然开始紧张的赛前热身。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男排分为高水平组和阳光组,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作为阳光组的其中之一以小组赛三战两胜一负,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交叉赛,最终进入决赛获得第二名。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在高水平单招组和普通学生组同台竞技的巨大压力下,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女排作为一支由普通学生组成的队伍,经过三胜两负最终获得第三名。比赛刚刚结束,运动员们就动身前往福建漳州参加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相信他们在全国比赛的更大舞台上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决的态度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运动员认真比赛

场上的激烈争夺 

互相鼓励加油 

共同商量战术 

男排合影留念 

女排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