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院长李伟出席“改革开放40周年传媒高等教育的传承与创新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11-01 14:58:00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10月27-28日,山西传媒学院院长李伟应邀出席了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传媒高等教育的传承与创新论坛”活动,并作了题为“乘改革开放春风,办一流传媒教育”的主旨演讲。李伟在演讲中强调,实现传媒高等教育传承创新,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立德树人,互促互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他表示,山西传媒学院将着力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件大事”,为中国传媒教育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李伟还就学科专业建设、后勤管理、校园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内容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93652882 2019-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