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师生摄制完成山西首部关爱海外留学生特别节目
2020-05-11 09:47:00
山西传媒学院

  近日,山西传媒学院师生摄制完成山西首部关爱海外留学生特别节目《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在国内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应对全球疫情呈现加速扩散蔓延态势,41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二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既要做好境外入晋人员的闭环式管理,也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山西籍境外公民保护工作。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由省教育厅、省外办、省侨联联合出品,山西传媒学院电影与电视学院摄制五期关爱山西海外留学生特别节目《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于422日在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教育厅官网、省教育厅和省侨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正式开播。截止目前已播出两期。

  节目邀请到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武晋,省外事办主任武绍忠,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以及省流行病学、中医药学、心理健康方面的专家等为访谈嘉宾,精心制作了并肩抗疫、同心抗疫、科学防疫、中医控疫、心理战疫等五大专题。

  节目由山西传媒学院电影与电视学院教师石丹担任总导演,秦秀宇担任总撰稿,贺圣杰担任总摄影,带领学生团队历时近一个月紧张拍摄制作而成。这是山西传媒学院充分发挥传媒类学科专业优势,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传递“省委省政府对海外山西籍学子的关怀”,以艺战“疫”,助力战“疫”的又一次实践活动。

  第一集《并肩抗疫》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azK-W7X8Hp6C2t3-ugvug

  第二集《同心抗疫》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kq1DpGhvDGwDs00C26lHQ

  第三——五集将持续更新。


(内容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93652882 2019-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