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召开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部署会
2019-07-24 11:47:00

  7月23日,山西传媒学院召开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部署会。校领导王亦农、李伟、刘锐、陈利平、姚培林、张永德、郭卫东、王红叶出席。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郭卫东主持。

  党委书记王亦农代表校党委就做好本次优化调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此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的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是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是强化党的建设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是坚持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本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需要注意三个问题。一是各二级院系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准确领会校党委决定精神,及时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发挥教职工的主体作用。引导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支持和参与机构优化调整和选人用人工作,确保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民主程序和整个选人用人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大局为重,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的关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积极支持和配合好本次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
  三、做好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四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正确方向;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严格选任程序,严明政治纪律;四是周密安排部署,统筹各项工作。

  院长李伟就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领会开展优化调整工作的重大意义,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科研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开展好优化调整工作,要按照优化调整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有条不紊、高标准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确保优化调整工作在暑假期间顺利完成;三是各教学业务、科研机构在优化调整过程中,要严格做好工作管理日志、学生档案、各类考试试卷等基础性工作资料的交接工作,为下一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副书记刘锐就学校教学科研机构处级干部调整选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卫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部门、各院系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教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过程中严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等规定,确保现阶段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内容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93652882 2019-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