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签约仪式在山西传媒学院举行
2022-01-07 17:34:00
山西传媒学院

  1月5日下午,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文华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团省委书记张钧、副书记赵静,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副校长郭卫东、管晓刚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伟代表学校对张钧一行表示欢迎,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伟从发展历程、办学格局、人才培养体系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加强政校、校校、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是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一环,希望依托我校学科专业优势、设备优势和人才优势,与团省委在青年思想引领、融媒产品开发、搭建实践平台、创新传播矩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创作优质文化产品,为服务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共同为我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钧代表共青团山西省委对基地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给予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与山西传媒学院共建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要充分依托学院传媒专业技术优势和全省团属媒体矩阵传播优势,推动宣传思想产品开发与学校专业教学相融合,联合打造集文化产品创作、实践项目策划、媒体应用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省共青团融媒产品资源开发中心,形成融媒产品共创共推的合力。同时,基地建设要积极融入党的宣传工作格局,要聚焦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内容为王,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总要求,推动优质内容与时尚形式相统一,积极打造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典型选树、国情政策解读、重大节点宣传等产品体系,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编创传播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宣传思想产品,为青年舆论引导提供丰富有效的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深处、情感深处、心灵深处。

2FB61


  赵静与管晓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李伟与张钧共同为“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揭牌,赵静为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温建梅授“晋青融媒工作室”牌。

  签约后,张钧一行参观了我校演播实训中心和青年之家·良硕空间。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关于青年工作两方面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探索青少年融媒产品开发的专业化合作、分众化传播,提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产品化阐释和供给能力将奠定重要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72762332 2021-04-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