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和您相约招生直播咨询会
2021-04-08 18:45:00
  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对于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的桥梁,中国教育在线将于4月10日举办“第二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1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太原理工大学受邀参加了本次咨询会,直播时间为4月10日上午9:30,届时将全面介绍学校、专业情况,并对今年招生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的要求。敬请关注!

太原理工大学直播时间:4月10日上午9:30
主讲人:王晶 
招生办公室活动参与方式:
1、直播间地址:https://live.eol.cn/watch/2241642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参会高校均设有独立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一院校直播间参与直播,在线与老师互动! 
       学校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世纪学府。其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为中国创办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坐落于具有25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太原。         
1953年,学校独立建校,定名太原工学院,直属国家高教部;1962年划归山西省管理;1984年更名为太原工业大学。1997年,太原工业大学与直属于国家煤炭工业部的山西矿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合并,组建太原理工大学,同年跻身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开启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        
一百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文体为舟、承载德智、全面发展”的办学传统,彰显“敢为人先、敢于竞争、勇于创新”的精神气质,涌现出一批学术大师、行业翘楚和道德楷模,如著名教育家赵宗复、“中国石油之父”孙健初、中国“前寒武纪地质学开拓者和奠基人”王曰伦、圆弧齿轮专家朱景梓、“煤化工科技领域的开拓者之一”谢克昌、“知识分子楷模”栾茀、“草原公仆”云布龙等,深刻诠释着百年老校“得天下英才以育之、育一代新人以报国”的崇高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3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