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在职业院校第二届红色故事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7 11:37:00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报送的宣传部案例作品《八项举措同向发力 引领师生同心向党》、史夏阳老师主讲视频作品《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刘胡兰精神》从几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职业院校师生深刻学习和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扎实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真实展示职业院校师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获奖,是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显示了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用好党史这本鲜活教材汲取育人力量的实际成效,展示了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